格雷矛斯 Greymouth

由尼爾森至格雷矛斯約296公里,格雷矛斯是過去的淘金小鎮,位於格雷河出海口,河水灰白色,開闊的砂石海灘,零星散佈些許枯木,為了防洪而建的長堤,是悠閒散步的好地方.格雷矛斯有二座橋是火車鐵道與公路併行,僅容一輛車寬度的橋面不僅要讓兩方的汽車通過,還得讓火車通行,相當特殊,車行至此,可稍加注意。

格雷矛斯: Greymouth格雷矛斯: Greymouth

格雷矛斯黑水飄

紐西蘭南北島都有地下河流的黑水漂活動,北島是在著名的懷托摩 Waitomo 營光蟲洞,南島則是在格雷矛斯.

  • 費用:$125元.
  • 時間:全程約5小時.

    Monteith's Brewing啤酒廠

    紐西蘭有三大啤酒品牌,Speight、Steinlager與Monteiths,Monteith's位於格雷矛斯,啤酒以純手工釀造聞名,已有將近150年歷史,在西岸獨領風騷。

    格雷矛斯: Greymouth格雷矛斯: Greymouth

    Reelton (Greymouth)

    由格雷矛斯取道 7號公路往漢默溫泉 Hammer Spring的方向,途中會經過礦業發達的Reelton,本地遊客服務中心有個小小的礦場展示區,服務中心內也有金飾品出售,精巧的金飾紀念品,頗為誘人。

    布倫納湖 Lake Brunner (Greymouth)

    布倫納湖距離格雷矛斯32 公里,面積41平方公里,是西海岸最大的湖, 歐洲人以著名的紐西蘭探險測量家 Thomas Brunner命名,Brunner 對西海岸地區測量極有貢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