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士伯頓 Ashburton

由基督城前往丹尼丁途中經過著名的城鎮及景觀點有艾士伯頓,蒂馬魯,奧瑪魯,摩拉基等地.其間距離如下:
  • 基督城與艾士伯頓距離約80 Km,行車時間約1.5小時。
  • 艾士伯頓與蒂馬魯距離約82 Km,行車時間約1.5小時。
  • 蒂馬魯Timaru與奧瑪魯距離約85Km,行車時間約1.5小時。
  • 奧瑪魯Oamaru與摩拉基距離約38 Km,行車時間約 0.5小時.
  • 摩拉基與丹尼丁距離約78 Km,行車時間約 1.5小時。


Rakaia


艾士伯頓 Ashburton

紐西蘭各地牧場常見手工紡織,這些手工紡織所用的紡紗機Spinning Wheels與紡織機Weaving Looms;都是一家位於艾士伯頓的工廠艾士福特Ashford 所製造。遊客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參觀艾士福特手工藝展示店Ashford Craft Shop,另外還有艾士福特手工藝村 Ashford Craft Village,手工藝村是紐西蘭本土藝術家與工藝家所設立的展示場。


艾士福特手工藝村


艾士福特手工藝村每日開放,週一至週五 9:00-17:00.週六日 10:00-16:00.開車經過艾士伯頓,除了參觀艾士福特手工藝村,還可以在艾士伯頓公園休息一下,這裡有漂亮的自然綠地,美麗的季節花卉,小溪常見野生雁鴨.公園附設兒童遊樂場及原野探索設施,例如滑輪吊索,適合閤家享受。


艾士福特手工藝村



請參考: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Icefield Parkway

請參考:美國阿拉斯加景觀 Alaska 朗格爾聖艾里亞斯國家公園 Wrangell St. Elias National Park

請參考:日本北海道函館山健行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