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曼冰河 Tasman Glacier

塔斯曼冰河長 27 公里,最厚處 2,500 公尺,寬度 3公里,是全世除了極地及喜馬拉雅山地區外,最大的冰河。


塔斯曼冰河步道


冰河探險家橡皮艇觀賞

冰河探險家的行程是以搭乘橡皮艇的方式經由塔斯曼河湖到達冰河前端。遊客可親眼目睹冰山在眼前崩落的壯觀景像。冰河探險家3小時的行程是一個新鮮又奇幻體驗,其中並沒有豐富的色彩變化,不過針對希望深入地球科學遊客來看,或許更能體會顏色以外的大自然奧秘。

  • 費用:成人NZ$105;兒童(5-14歲) NZ$50。


    塔斯曼冰河湖


    塔斯曼山谷步道Tasman Valley及藍湖步道

    塔斯曼山谷步道原路往返全程約40分鐘,步道入口在塔斯曼谷公路Tasman Valley Rd.盡頭的停車場。塔斯曼冰河湖步道最後一段路幾乎是半崩塌的狀態,手腳並用來到最頂端,正前方是一片面積廣闊的冰河湖,湖水飽含泥沙,淺灰色湖水中漂浮著冰山。

    藍湖步道

    藍湖步道是由塔斯曼山谷步道上坡後轉往左側,約5分鐘後可見一處碧綠的小池塘。


    藍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