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佩特啤酒釀製廠 Speight's Brewery

斯佩特啤酒釀製廠創建於1863年,遷至現址則是1876年,本地生產的啤酒濃烈而醇厚,味道苦澀餘韻無窮,號稱「南島的驕傲」Pride of the South。原來廠內有一座70公尺的深井,井水水質特佳,啤酒則是用這些甜美可口的井水釀製。啤酒廠門口特設一個出水口,免費提供大家取用或品嚐冰涼的天然井水.

斯佩特啤酒釀製廠: Speight's Brewery斯佩特啤酒釀製廠: Speight's Brewery

啤酒廠房的紅磚設計,簡樸而優雅的保留了19世紀的原貌。遊客來到本地除了可以在附設的酒吧啜飲一杯啤酒,還可以參加全程1.5小時的導覽活動.

Speight's Brewery

  • 地址:200 Rattray Street, Dunedin
  • 網頁:
  • 費用:$12
  • 導覽:

    週一至週四 10am, 11.45am, 2pm, 7pm,

    週五 10am, 11.45am, 2pm,

    週末 10am, 11.45am, 2pm, 4.30pm

附註:


啤酒因為酒精成份低;再加上富含營養的礦物質及維生素,因此享有「液體麵包」美譽。啤酒的製造過程包括製麥、糖化、發酵、貯藏、過濾等步驟。啤酒花的作用則是促進啤酒的芳香及苦澀,並具有澄清作用。
斯佩特啤酒釀製廠: Speight's Brewery斯佩特啤酒釀製廠: Speight's Brewery諾克斯教堂位於George St. 由建築師 Lawson規劃興建(同第一長老教堂建築師),於1876年竣工開放使用.
諾克斯教堂: Knox Church諾克斯教堂: Knox Chur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