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帕羅瓦國家公園 Paparoa National Park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設立於1987年,面積30,000公頃,以保護本地原始森林、礦產及生態環境為目標。

千層岩 Pancake Rocks: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 Paparoa National Park千層岩 Pancake Rocks: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 Paparoa National Park

千層岩 Pancake Rocks 及氣孔 Blowholes

千層岩位於白雲石岬 Dolomite Point,是一處在歲月累積下不斷被海水侵蝕的石灰岩,在海岸形成一片片堆疊的奇特景象,型狀像是堆在一起的薄煎餅而得名。

普納凱基海蝕洞 Punakaiki Cavern

千層岩北方不遠處,約5分鐘車程,東側海灘有個海蝕岩洞,由公路旁順石階而下,來到一片碎石海灘,即可看到.

福克斯河岩洞Fox River Caves & Ballroom Overhang

福克斯河岩洞位於千層岩北方12公里處的福克斯河畔,自 1908年開始即是著名的觀景點.

西地黑海燕 Westland Black Petrel

普納凱基南側的一小塊熱帶雨林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海燕棲息處,冬季期間西黑海燕來到本地繁殖,直接岩岸哺育後代。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Metro 岩洞

Metro 岩洞又稱為 Aranui Cave,入口高度 50公尺,寬度45公尺,內部長度8公里,由於其實在很大,類似地下鐵道系統,因此而稱為Metro.遊客必須參加導遊行程.

Norwest Adventures 原野活動公司

  • 網頁:
  • 繩索垂降行程 5小時,費用$270.
  • 黑水漂行程 4小時,費用$135.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划輕艇

    帕帕羅瓦國家公園內划輕艇是一項普遍又有趣的活動。沿著河谷划輕艇,不僅可體驗高山雪水的冰涼,還可觀賞兩岸高聳的石灰岩地形以,嶙峋的峭壁以及茂盛的熱帶雨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