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堡 Marlborough

馬爾堡地區位於南島東北角,地形以曲折蜿蜒的峽灣為主,海岸線長度佔紐西蘭1/6.垂直於海面的山巒造成夏洛特女王峽灣 Queen Charlotte、凱內普魯峽灣 Kenepuru 與羅盤峽灣 Pelorus Sound等。

Picton 皮克頓夏洛特女王峽灣 Queen Charlotte

紐西蘭現代化葡萄酒產業

紐西蘭自1970年代起開始自法國引種葡萄種苗,開始發展本土葡萄栽種技術,1980年代葡萄相關產品開始商業化,經過多年努力,逐漸登上國際舞台。

格拉斯米爾湖Lake Grassmere鹽廠

格拉斯米爾湖位於布蘭尼姆南方32公里處,行經本地1號公路時,即可以觀賞湖畔粉紅色的鹽池以及成堆像山一般的鹽堆.

Lake Grassmere鹽廠

Lake Grassmere鹽廠

摩斯沃斯牧場 Molesworth Station

摩斯沃斯牧場是一座高地牧場,牧場山丘高度介於 549 - 2100 公尺之間.2005年7月1日開始被規劃為紐西蘭國家公園系統之一的國家保育區,受到永久性的保護,同時具有農牧及休閒的功能.

Lake Grassmere鹽廠

Lake Grassmere鹽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