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弗卡吉爾 Invercargill

因弗卡吉爾市是南地Southland首府,除了是南地最大海港城市,紐西蘭第11大城,它還是大英國協中座落在緯度最南的城市。

因弗卡吉爾 Invercargill: 女王公園Queens Park因弗卡吉爾 Invercargill: 女王公園Queens Park

因弗卡吉爾水塔 Invercargil Water Tower

因弗卡吉爾水塔是本地地標,位於市中心西南側 Queens Dr.與Gala St.街口,紅磚水塔外型是維多利亞風格。

  • 開放時間:週日及假日,1.30 - 4.30pm。
  • 費用:成人 $1.00,兒童 $0.50

    第一教堂 First church


    目前被列入紐西蘭歷史建築的第一教堂興建於 1915年 ,屬於義大利羅馬風格Italian Romanesque。

    聖瑪琍天主教堂 St. Mary's Basilica


    因弗卡吉爾的聖瑪琍天主教堂目前被列入紐西蘭歷史建築,教堂由 F. W. Petre 設計,於1905年興建完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