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基蒂卡 Hokitika

赫基蒂卡被譽為「南半球的奇幻之城」,19世紀淘金潮帶來無數的拓荒者,如今淘金熱已然落幕,本地仍然是一處以生產綠玉Greenstone聞名的藝術小鎮。開車來到鎮中心,可見鐘塔地標。本地的綠玉加工皆以毛利人的圖騰文化為主,遊客來到店裡無論是選購或參觀,原則上都不准攝影。

赫基蒂卡: Hokitika赫基蒂卡: Hokitika

赫基蒂卡野味節 Hokitika Wildfoods Festival


赫基蒂卡野味節始於1990年,小鎮為慶祝125週年的一個節目,由於頗為受到遊客喜愛,4年後便成為西海岸整體合作的一項重點節日。遊客參加赫基蒂卡野味節不僅可以淺嚐美味的野食,還有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活動。

赫基蒂卡: Hokitika赫基蒂卡: Hokitika

瑪希納普亞湖 Lake Mahinapua


瑪希納普亞湖位於赫基蒂卡以南 9 公里處,離塔斯曼海岸僅有500公尺,美麗又袖珍的小湖長寬各約 1.25 公里,湖中可發現白色蒼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