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里博物館Canterbury Museum

坎特伯里博物館建築帶著濃濃的英國風格,入場門票採用自由捐獻的方式.這裡展示出移民來到坎特伯里平原的探險及發展史,其中包含早期歐洲移民文化與傳統,生活器具,交通工具如古典的雙人座馬車及腳踏車,還有前往南極探勘的機具等.在原住民文化的收藏部份則展示出毛利人歷史與藝術,例如毛利族的獨木舟.還有紐西蘭特殊的生態,例如已絕種的巨鳥「恐鳥 Moa」骨骼及蛋的化石。

坎特伯里博物館

坎特伯里博物館

博物館除了展示內容獨特而豐富,是絕佳的教育場所。另外在頂樓也附設一處餐廳,並有親子廣場,是享用餐飲或休閒的好地點,用餐同時還可觀賞窗外景色怡人的植物園。

  • 時間:每日開放.夏季10月至3月 9.00 am – 5.30 pm.冬季9.00 am – 5.00 pm.
  • 導覽:週二及週四 3.30 pm – 4.30 pm.一樓大廳集合.

坎特伯里博物館

小藍企鵝標本

沒有留言: